放飞梦想 轻羽飞想——工程与信息学院圆满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82

    201949日至410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了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我校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其奋斗与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全民健身的意识。

    比赛分男单、女单、混双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共有几十名1718级学生参加了比赛。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首先进行的是男单比赛。董亮、盛磊、张焯等选手借各自高超的技艺让大家折服并顺利夺得男单的冠亚季军,喻亮、于蓓蓓、张婷等选手获得女子的冠亚季军,董亮、周晨、胡多义、于蓓蓓、盛磊、赵唐艳等获得混合双打的第一、二、三名。我们为他们的不懈奋斗而感到骄傲。


    比赛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帷幕。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力,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同学们一起切磋球技,互相鼓励,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学生运动的蓬勃发展,还提高了同学们锻炼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