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初试,实力见证荣耀——旅游管理学院企业工作站系列报道十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038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41516在南京禄口机场东航江苏公司进行江苏站乘务招聘。作为我国三大骨干航空,面试当天可谓声势浩大。

环节一:报名签到

本次报名面试人数高达6000余人,最终通过简历筛选3000余名优秀者进入初试。由于初试人数众多,共分为两天进行。旅游管理学院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共30名同学报名面试,全部通过简历环节进入初试,用颜值和实力撑起新兴专业品牌。

环节二:面试候场

早上八点半,初试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

本次面试环节非常注重仪容仪表,面试者首先填表,进行身份验证信息。随后由东航在职优秀乘务员对应聘者的衬衫样式、发型发色等进行详细检查,不合格的应聘者在面试考场入口处即被遣送“回家”。我院学生准备充分,顺利通过检查,进入初试环节。初检后所有面试人员进入候场大厅等候,大家对本场面试充满期待,翘首以盼。

环节三:考生初试

在东航服务人员带领下,面试者10人一组进入考场。初试主要考核同学们的礼仪姿态和个人形象,全程不能说话。这样的面试规则更是增加了通过难度,同学们全程只能保持微笑,随后按照考官的要求绕场一圈,形象气质较佳的同学进入复试。当晚2030分,东航在官网公布了复试名单。

                              候场区实况东航面试实况

往年东航初试淘汰率就已经高达80%,今年更是增加了难度,令不少面试人员还未进入考场就已经“花容失色”。如此高淘汰率的初试,面对大批量在飞成熟乘务员的激烈竞争,旅游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最终,刘思雯、董昊政、闫万里、何隽杰、郭凡阅、付纯、朱志涛共7位同学顺利通过初试进入复试环节,收获颇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专业老师的长期教学、短期集训和空乘学子的不懈努力中,同学们一路过关斩,并为复试环节不断努力。

/李素然

指导老师/钱怡辰

(旅游管理学院企业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