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航空教育集团宣传片校园取经,最美人间四月天——旅游管理学院企业工作站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者:张亚玲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403


和煦的春风吹过每一位同学的俏脸,大地满是春天的气息,又到了旅游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无国界航空教育集团一年一度拍摄宣传片的季节。

此次宣传片的拍摄阵容颇为强大,由陈笑、钱怡辰两位空乘教员携同旅游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共同完成,俊男靓女,好一道靓丽风景。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空乘教员陈笑、钱怡辰与部分同学合影

412日上午八点半,太阳才刚刚爬上树梢,一天的拍摄就开始了,上午主要拍摄的是学生的日常生活和一些校园风景。拍摄同学们和谐的校园场景,真是“对坐轩窗读书乐,怎忍花前不醉归”。镜头转向图书馆,同学们坐在桌旁静静地看着书,多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秒钟。

图书馆拍摄实况

上午的拍摄才刚刚结束,紧接着空中乘务专业学习的拍摄持续推进。此次专业学习的拍摄内容分别从安全、礼仪、化妆、形体来展现,安全演示拍摄在校企合作建设的南京市“十三五”重点建设实训基地——“南京城市-江苏无国界”空中乘务实训中心进行。灯光下,航空模拟舱旁宽敞的教室,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课,空乘教员陈笑老师细心讲解乘务员的安全演示步骤。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空乘教员陈笑老师讲解安全演示现场拍摄实况

服务礼仪的拍摄在“南京城市-江苏无国界”空中乘务实训中心客舱模拟实训室推进。空乘教员钱怡辰老师手拿实物细致入微地向同学们演示舱内服务礼仪的每个动作,同学们完全被课程内容所吸引,原来拍摄宣传片也能学到硬知识,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空乘教员钱怡辰老师演示舱内服务礼仪现场拍摄实况

空乘职业妆容教学在“南京城市-江苏无国界”空中乘务实训中心的化妆实训室进行拍摄,空乘教员钱怡辰老师精心示范底妆、眼妆、口红的妆容技巧,帮助学生在整理妆容时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空乘教员钱怡辰老师示范专业妆容现场拍摄实况

最后,专业形象塑造教学在形体房完成拍摄,落日余晖淡淡地映进格窗,被镂空细花的纱帘筛成斑驳的淡黄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上,画面太美。

陈笑老师指导专业形象现场拍摄实况

咔”!一天的拍摄在导演、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结束了,大家好像都还意犹未尽,愉快的一天从拍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轮拍摄。



/孔希

指导老师/钱怡辰

 (旅游管理学院企业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