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南京市第十二届高职高专“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09

518号,南京市第十二届高职高专“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南京高职高专校长乒乓球联谊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南京的15支高职高专院校及特邀嘉宾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团体赛和女子单打两项赛事组成。

我校由党委书记郭素强带队,校领导孔敏、史献平、秦怀建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团体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本届比赛冠亚军两支强队在小组遭遇,出师不利,未能小组出线进入前八名。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团结拼搏、敢打敢拼,取得了全胜战绩,最终我校在团体赛中取得第九名。女子单打比赛中,孔敏副校长代表我校出战,在经历数轮循环赛,团体和单打两线作战,体力严重透支的情况下,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的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的风采。

  

(党政办、体育教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