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家庭喜获南京市2019年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660

517日下午,南京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暨2019年度南京市最美家庭揭晓会在雨花台区政府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南京市妇联、市文明办、雨花台区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妇联副主席沈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仪式,来自全市城乡各类“最美家庭”代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基层妇联干部等6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全市共有100户家庭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最美家庭30户家庭荣获2019年度雨花台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我校教师邵萍、李琳家庭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校妇联衷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家庭融入最美家庭的活动过程中来,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两个独特作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做贡献。

校妇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