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514

2019年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2019524-26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行,全省共有49所高校53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首次派队参加

比赛历时三天,我校跆拳道代表队由张之海老师担任领队,孟祥国老师担任教练,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名运动员均获得品势乙组三等奖。另外,梁进同学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竞技组女子乙组+73KG第五名。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首次参加比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以一定实力一路高歌,勇夺意料中最好成绩,展现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跆拳道运动健儿高超的体育竞技战术水平

我校跆拳道队2019年4月23日组建以来,大力发扬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全队增强了信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更加顽强拼搏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