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2017级建筑类专业认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57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认岗实习的心理准备,2019516日中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溧水校区3-309阶梯教室举行2017级建筑类专业认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建筑教研室主任周康老师主持,辅导员万彤和2017级工程造价、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2017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周康老师从政策和实践两个层面说明认岗实习的重要性。他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认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然后讲解了认岗实习和实习任务书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他强调通过此次认岗实习能够使同学们了解熟悉社会以及建筑行业。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

万彤老师深刻细致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实习单位,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这次动员大会,使2017级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认岗实习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为我院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