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软件测试大赛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45

为使学生尽早接触软件测试行业,提前学习软件测试技术,掌握市场主流自动化测试工具,为即将到来的2019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做好人才选拔,63—5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3-403开展软件测试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赛。

63-4日来自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与软件测试社团联合开展。朱芳老师、软件测试社团社长李宗熙、副社长刘晔,师生合作共同负责培训指导。培训主要围绕市场主流自动化测试技术展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Web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技术;采用市场主流开源自动化测试工具BadboyJmeter进行性能测试;在Eclipse环境下采用Selenium Webdriver编写功能测试脚本等。

65日,比赛在教3—403展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软件测试社团社长李宗熙、副社长刘晔是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两位同学积极配合朱芳老师开展培训,将参赛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其他同学。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得到了院领导和各位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培训和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动手能力,积累了实践经验,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