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英语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38

2019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英语挑战赛历时月,经历动员准备、PU平台报名、比赛、评审等阶段于6月22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教务二处主办公共教学部承办、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南京学影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本次英语挑战赛包含赛项为历届最多,有写作、朗诵和跨文化能力三个分项,分别考核学生读写、口头表达、跨文化交流(用英语讲授中国故事)等多方面能力;参赛人数达320余人,覆盖面为历届最广,学生来自学校各个二级学院南京商业学校、浦口和栖霞等多个学点;比赛历时较长,筹备工作的复杂程度也前所未有。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的专兼职老师组成团队,群策群力,共同肩负重任。赛前,讨论比赛报名、流程、内容设置,赛中担任评委和流程指挥,赛后进行试卷批改、奖项设定、赛后总结。其中,朗诵比赛的流程最为复杂,特别邀请了各学点的英语教师,分为6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老师们全部投入评委工作的同时,必须保证安排等待区、备考场、通知选手、备考计时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选手的比赛。校团委、校大学生记者团校青协的志愿者以专业的水平和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英语挑战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赛,鼓舞了他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学生对英语水平进步的要求;提升了英语教师对全校范围内的学生英语水平的认识和理解选拔出优秀的人才组成校队进行培训,为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级英语竞赛做好人才选拔和储备,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

步。

 

公共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

潘敏供稿

2019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