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14

    2019年6月28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在教1-415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并对参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志愿服务培训。此外,会议还邀请了爱景社区党总支书记肖翔书记、居委会主任端家果主任、党建主任苪克平主任、民政主任端意德主任参会指导。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郑老师讲述此次活动的大致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三心”,即爱心、耐心、责任心。要求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服从组织需要,加强团队合作。

随后,由爱景社区肖书记进行了授旗仪式。肖翔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强调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的圆满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与爱景社区志愿服务的对接,切实发挥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基础组织中的实际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预祝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