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话班风建设——文创艺术学院举行18级学生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57

   为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发挥班级正能量,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于71日下午1:30在教1-223召开了18级学生学期末总结交流会。文创艺术学院18级各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班级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总结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包括班级早操出勤率,班级上课出勤率,以及班风建设,班会召开等内容,围绕班级学期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发言。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提出本学年的班风学风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和仍需改进的地方。最后郑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肯定,表示通过各班委一年的努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有了很大改观。她总结了大家一学年的整体情况,对进步大的班级予以表扬,也对班委的付出表示肯定,提出好的班风能促进好的学风,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班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级对前期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寻找不足之处,明确了下学期班级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我院学风建设更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陈巧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