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开展“三公经费”等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题研判督查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63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确保财经纪律执行到位,20197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带队走访校财务处,开展“三公经费”等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题研判督查,与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就近年来学校“三公经费”以及专项经费执行纪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韧农书记对财务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财务处在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库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王韧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财务处作为监督全校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的主责部门,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用督查来推进财经纪律的切实执行,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二是以内控制度建设为契机,加强制度的学习培训,强化守纪意识,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来推进提高经费使用的绩效;三是带好队伍,强化部门的廉政建设,勤政廉政。王韧农书记希望财务处克服人手少、工作头绪多等困难,坚守初心,确保财经纪律执行到位,为学校事业发展理好财、守好家。

财务处负责同志、协理,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