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颂中华,文艺汇演进社区——文创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35

 扬青春梦迎十九大,兴实干风展新作为。2019年7月1日晚,“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文艺汇演在溧水爱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文创艺术学院师生走进温馨祥和的社区基层,与居民一起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歌颂祖国美好山河。

 汇演中,我院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中国梦》,读出了泱泱华夏五千年来的历史兴衰,诵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切期盼。腹有诗书气自华,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党啊,我的母亲》深深诉说着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对历史的缅怀,对未来中国梦的信心满满。社区居民舞蹈队分别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和《映山红》款款动人,举手投足间尽显对党的热爱。现场除了有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有“党的问答”等有趣的游戏环节,参与游戏的人员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

 此次汇演学院与社区携手共建,社区领导表示对此次文艺汇演备感亲切也充满信心,对参与此次活动组织和演出的师生、社区居民表示感谢,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人幸福快乐!七一建党,心系党恩;不忘初心,勇敢筑梦!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