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317

71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副校长史献平、秦淮区人武部政委吴长林、校人武部部长朱小蔚、人武部董波老师等一行4人走访慰问陆军工程大学,陆军工程大学副政委陈文龙等热情接待了史校长一行。

史献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军地合作建立的深厚友谊,赞誉了承训官兵良好的军人作风、过硬的军事素质对大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军训工作。陆军工程大学副政委陈文龙代表部队感谢我校此次的慰问活动,介绍了当前部队改革、建设等情况。表示将派出军事业务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学员为学生帮训,保证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会上,双方还观看了陆军工程大学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陆军工程大学的历史和办学成就。

会后,在部队官兵的陪同下,史献平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野战工程学院学员第七学员大队。由七大队发起的“爱心向黔看”该校双拥共建的品牌活动,也成为该校广大学子爱心助学、矢志强军报国的重要平台和生动载体。大家还参观了七大队党建室、荣誉室、文化建设各功能室,对整齐划一的宿舍内务印象深刻,感受到了该部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此次慰问加强了学校与承训部队的沟通与联系,为学校下一步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人武部供稿)

慰问活动座谈会


史副校长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