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在2019南京软博会首届工业APP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1419

721日,2019 南京软博会首届工业APP软件测试大赛(以下简称“2019软博会APP测试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市国际博览会议中心303会议室举行。前期经过网络预选赛,全国共有22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其中,工程与信息学院有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在朱芳、夏孝云、朱寅非、蔡洁、周慧敏、张超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8支队伍全部获奖,并获得共计18000元奖金。其中,一等奖1项,奖金6000/队,二等奖3项,奖金4000/队,三等奖4项。

2019软博会APP测试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工业APP标准和提升工业 APP 质量,加强工业软件测试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各企业和大学等单位技术交流,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承办,依托于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的一项高质量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广东、山东、四川、重庆、福建等27个省市的1000多名来自企业、院校的选手和团队报名参赛。

比赛时值暑期,我院学子不惧酷暑,从全国各地汇聚南京参加总决赛。朱芳老师牺牲假期,全程组织和指导。付出总有回报,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学子最终获得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对工业APP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而且软件测试相关技能有了很大提升,为后续学习、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注:软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承办的软件产业专业型博览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经过十四年的不断发展,南京软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ICT展会之一,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展会”、“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 牌展会”、“中国十大影响力专业展会”、“中国会展之星产品大奖”等。



工程与信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