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教学团队荣获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1611

 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现场决赛于731日落下了帷幕。历经校级评审推荐、省级网络初评及现场决赛等环节,此次比赛中,我校成绩喜人,我校文创艺术学院陈婧、张赟、王晓光老师的《综合制图实训》荣获团队一等奖;万雅莹、韩昌选、李志刚老师的《进制及进制的转换》作品荣获团队三等奖的佳绩。特此向获奖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是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最高级别赛事。

在此次教学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授课技艺,彰显了独特的教学魅力,体现了教改理念,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师平时的努力和赛前的充分准备密不可分。最终才能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既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骄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一直致力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自组织本届比赛以来,历经学校层面遴选、省级的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等几个环节,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协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服务保障。从内部的协调组织、外部的有效联络到聘请专家指导、教学相关文件模板的优化、竞赛录像视频的技术支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组委会拟在820日前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要求,组织本次决赛一等奖的参赛队进行国赛的选拔,期待我校能进入国赛获得更高级别的奖项,再创佳绩。

  

  

  

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20198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