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勇于挑战——文创艺术学院教师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省赛一等奖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593

    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在南京举办。本次赛事共收到来自全省高等职业院校的661件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产生一等奖68名,二等奖134名,三等奖199名。文创艺术学院教师通过出色发挥,脱颖而出,获得省赛一等奖。

    我校为迎接此项赛事6月下旬进行了校级教学比赛。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各专业教学团队进行比拼,最终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团队:陈婧、张赟、王晓光作为代表参赛。比赛程序复杂难度等级高,经过校级比赛的筛选和省级初赛的激烈比拼,我院教学团队通过良好的教学设置、优异的参赛表现,顺利进入了省级现场决赛。艺术设计组别的现场决赛参赛队伍有26组之多,竞争紧张激烈。我院教学团队齐心协力沉着应战,在最后阶段仍不断打磨课程、讨论教学实施细节,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的获奖也离不开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的重视和配合;学院领导还特别邀请了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给予了很大的帮助。通过比赛充分激发出我院老师治学严谨的态度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争取进入国赛,为校争光!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陈婧

图片:陈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