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获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1477

730日上午,在经历了4个小时的鏖战后,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电子信息技术专业陈超辉、陈梦丽团队(指导教师:陈小茵)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高职组特等奖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张龙、蔡新石团队(指导教师:张月)获高职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620日至30日的初赛中,两个参赛团队就以优秀的自动化应用场景设计在全国390多所高校参赛团队中排名前十,与80多支优秀团队共入决赛圈。参赛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自愿放弃休息休假,紧张备战,陈小茵老师更是连续一周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同训练。

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自动化应用领域创新型竞赛。本届比赛首次将工业物联网技术(新)融进工业以太网、集成运动控制和中小型控制系统平台,将竞赛内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