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新进教职工注册报到APP 外聘教师报到使用手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819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新进教职工注册报到APP

外聘教师报到使用手册


版权声明和保密须知

本文件中出现的任何文字叙述、文档格式、插图、照片、方法、过程等内容,除另有特别注明,版权均属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受到有关产权及版权法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书面授权许可,不得复制或引用本文件的任何片断,无论通过电子形式或非电子形式。

Copyright © 2016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目录



1.新进教职工注册报到

  1. 新进教职工登陆注册

 首先新进教职工登陆新进报到注册的外网地址“bd.ncc.edu.cn”,然后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可以进行快速注册,提供了邮箱/短信快捷注册方式,注册后系统会发送相关信息提示激活账号。如果学校没有短信网关支持,则只提供邮箱注册,注册方式发邮件激活。


 输入邮箱或手机号进行注册,如下图所示:


 比如邮箱注册成功的话,提示邮件注册信息,进入邮箱进行账号的激活,如下图:


然后登陆注册用的邮箱,点击收件箱中的激活邮件链接进行账号激活:

账号激活后可打开bd.ncc.edu.cn网址进行登录,如下:



  1. 新进教职工报到填报

 登录后,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按报到流程名称选择对应的报到流程,如外聘老师选择外聘教师报到,点击“开始报到”后进入流程界面,如下:


再点击“个人填报”进入填报界面,对应填写相应信息,其中带*号标记的为必填字段:


 日期类字段如出生日期,点击选择日期,也可直接输入“yyyy/MM/dd”或“yyyy-MM-dd”格式填写:


 下拉选项字段,点击对应选项前的“>”符号可以展开该选项下的次级选项,如图,请选择最符合自身条件的选项填写:


 填写完毕后可以点击“保存草稿”暂存信息,也可以点击“提交审核”将信息提交到审核节点。

2.新进教职工报到办理

      1. 审核办理流程介绍

 目前有两种流程对应两类新进报到教职工。其中外聘教师对应“外聘教师报到”报到流程,流程为“新进教职工填报>学院审核>分配工号”;新进编内教职工对应“编内教职工报到”流程,流程为“新进教职工填报>人事处审核>分配工号>通知入职学院>入职学院确认>人事处确认报到结束”

      1. 学院审核

 以“新进院系秘书”的角色登陆新进教职工注册报到系统,见到如下界面:



 点击“院系审核”进入审核界面,可以看到已经提交的老师数据。

 点击“审核”可以审核相应数据,注意有部分数据需要院系审核人填写,点击“详情”可以查看新进教职工详细填报数据。

      1. 分配工号

 如下图,点击“分配工号”进入分配工号环节,该环节仍需要新进院系秘书办理。


 进入界面后点击“分配工号”,系统会根据已配置的规则自动生成工号,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报到流程。



==文档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