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 ——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9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的安排,1018日下午,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溧水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四专题学习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宝主持。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社育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分别从“党的纪律是什么”“党的规矩包括哪些内容”“如何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全体同志进行了学习。

王韧农副书记、张煌副校长、史献平副校长分别从党员的自律和他律论述敬责担当、严明纪律、夯实责任的重要性;用敬畏之心、坦荡之心、明白之心来对应党的纪律和规矩、权力、诱惑;用党的纪律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交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必要性。校纪委委员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处、财金与商贸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共10人就学习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肃纪律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研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陈校长听了相关同志的发言后,用正确处理权力与责任的关系、权力和效力的关系、层层把关和责任下放的关系,与大家进一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周昌宝副书记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时代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严守党的组织原则,树立全局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了总结发言。

最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察组通报了主题学习会开展以来的出勤情况以及近期抽查情况,综合组布置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了相关材料按时完成的重要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