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严肃纪律——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11

从严治党 严肃纪律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根据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15日下午,两个党支部在教学1512和四楼党建学习角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严肃纪律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各党支部通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用典摘登”和观看“习近平在十八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会议上关于从严治党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严肃纪律重要论述。

领读和观影后,第一支部张雯静和吴珊珊、第二支部王晓光、陈婧、叶舒飏五位党员进行了主题发言。支部党员们也依次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和严肃纪律的重要,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讲务实守纪律。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