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显魅力 字正腔圆展风采——文创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44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10月17日晚6点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话茧成蝶·声动文创”主持人大赛。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17级团学干部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中,初次登台的选手都难掩紧张,但在舞台上他们依旧能落落大方,十分值得肯定。参赛者们根据不同环节的限定,根据大赛主题在舞台上临场发挥,他们的主持或欢笑,或触动,或喧嚣,或安静,台上比赛选手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引领着他们一起感受语言的魅力。

最后,郑晓榄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作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一些缺点和不足,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主持人大赛的圆满举办给19级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一定更加闪亮。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