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开展全体任兼课教师课程教学研究活动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16

10月15日,公共教学部计算机教研室在A4-310机房开展了全体任兼课教师课程教学研究活动,就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以下简称“课程”)教学内容、考核方式、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讨论。活动由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乐璐老师主持。

乐璐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概况,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实施方案的修订,就课程教学内容上的调整部分作重点阐述;其次她布置了近期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通知安排。具体涉及到期初教学资料的收集、各级公开课的申报、信息素养大赛的筹备以及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等。最后她带领全体任兼课教师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考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教学研究活动中,相关任课教师就我校留学生在课程课堂教学过程中的表现、水平、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依据不同的学生背景、操作基础及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实践教学展开讨论。

本次教研活动为本学期课程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具体教学行为明确了界限,为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供稿

2019年10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