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实践与应用赛项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602

2019年10月18日工程与信息学院18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3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信息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信雅达杯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

本次工业互联网大赛全程紧扣工业背景,比赛即实战。借助企业成熟的技术平台,较为完善的组网体系,把真实的项目应用案例以比赛的形式呈现。普及“工业互联网”知识,激发学生兴趣,明确学习目标,弘扬创新为国精神。

移动通信技术作为我校近年新开设专业,为了促进专业课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对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需要,落实加强教学改革的实施力度。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充分了解工业互联网实际生产项目案例,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学生的业务钻研素养,推动了“产学结合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教学改革的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