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赴三江学院为第十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做赛前准备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566

10月25日,工程与信息学院19名同学在指导老师朱寅非、戚华、朱芳和孙旸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江学院,进行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赛前调试。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于 2004 年共同创办,全部赛事工作由大赛组委会具体负责,目前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设置9大类共计40个竞赛项目。此次大赛我院学生共参加了体育机器人体操赛项、体育机器人窄足竞步赛项、文化休闲机器人舞蹈赛项以及服务机器人识别物品赛项共四个项目。

同学们于13点30分到达规定地点进行比赛报到,之后进入赛场进行机器调试。在比赛现场,同学们专心致志调试设备,为第二天、第三天的比赛做最后的努力。

祝愿各位参赛队员在之后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