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好会计”社团迎新见面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93


好会计”社团作为财商学院的老社团,自财金系时成立至今,依托财会教研室,作为第二课堂,旨在扩展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培养懂会计、会做账的优秀专业人才,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爱好会计、爱好财务的新同学加入。


1028日中午12:15,教2413机房内,本届的迎新见面会在萌新们的热切期盼中如期召开。


见面会由“好会计”社团社长姜涛主持,姜社长作为18级会计专业的同学,对学院、专业都有一定的了解,可以作为新社员的领路人带大家一起开展活动,姜社长一开始向大家介绍了“好会计”社团的基本情况,往年活动,和本年安排,代表社团欢迎大家的加入。




     社团的指导老师财会教研室的周聪老师、毛志建老师,分别上台跟大家见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从专业角度详细谈了社团活动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在社团中汲取养分,也希望大家能在遵守社团制度的同时学有所得,学有所长。

 随后的环节中,每位同学都做了自我介绍,也就自己喜欢的内容和老师同学做了交流,整个见面会的气氛是轻松愉悦的,给社团活动开了个好头,期待新成员加入后的社团开展更多的精彩活动。





            财商学院财会教研室供稿

201910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