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喜获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舞蹈项目二等奖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413

2019年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1026-27日在三江学院举行。由工程与信息学院朱寅非、朱芳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在文化休闲机器人舞蹈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科协联合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大赛自创办以来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参赛。本次文化休闲机器人舞蹈赛项参赛队伍由来自18软件技术专业的孙毅泽、许嘉晨、郭兵帅、胡浩和18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王瑾共五名同学组成,“软硬”结合,队伍结构合理,分工明确。在朱寅非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前期1个月的紧张备赛训练,我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在与众多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的情况下,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机器人竞赛体现了时代的发展,为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统一。未来的世界是人工智能的世界。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是高职院校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要,本次大赛为我院开展人工智能教育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