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里行·大学生看南京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63

2019年10月29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在团总支书记刘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溧水经济开发区团工委组织的“青春万里行·大学生看南京”团学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主要参观了溧水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开沃汽车集团溧水基地和AO史密斯溧水工厂。

在溧水经济开发区规划馆,讲解员从地理位置,经济建设,交通线路,生活设施,生态环境,教育建设等方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溧水经济开发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认识到了自己所生活的溧水是多么的强大,溧水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所做的巨大努力。

在开沃汽车集团溧水基地,同学们参观了开沃汽车的工厂车间,了解了汽车的制造,装配与测试等环节。在AO史密斯溧水工厂,我们知道了净化装置的制作需要经过层层的测试,每一关都要严格筛选,相比于在市场上我们更进一步的认识了净化装置,让我们用的更加安心。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入认识了溧水经济开发区。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体现了良好的大学生素质与风采。愿南城院的学生精进不休,愿溧水经济开发区大展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