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2019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91

2019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即将开赛,工程与信息学院师生积极备赛。本届大赛我院共参加了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自主可控测试、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共5个赛项。

大赛吸引了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0余人报名参赛。本次我院共参加5个赛项,其中移动应用测试、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为我院首次参赛。赛项较多,涉及知识点较新较广泛,各位指导老师在工作之余,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同学们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指导老师们分工明确,各自在自己擅长的专业领域为同学们传授知识和技能。其中,朱芳、吕俊燕、夏孝云老师主要负责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自主可控测试、嵌入式测试赛项的赛前培训;胡滨、桂超老师主要负责Web安全测试赛项的赛前培训。

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经过赛前培训,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都有了很大提高。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省赛和国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