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政教育为抓手 促工作不断提升——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95

以思政教育为抓手 促工作不断提升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根据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29日下午,两个党支部在教学1223会议室和四楼党建学习角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会。

专题会上,各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视频《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思想政治教育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衡量高校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是新时代赋予高校的重要使命。

会上,第一支部郑晓榄和唐文辉、第二支部郭冰和赵龙梅四位党员就如何在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各支部党员们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任重道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每一位高校教师密不可分。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教师们更应该从自身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课堂、融入日常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叶舒飏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