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上党课,用旋律悟初心——记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817

20191029日中午,大学生活动中心歌声嘹亮,工程与信息学院761名新学生共同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在音乐和歌声中,触摸信仰的力量,感受梦想的光芒,汲取前行的动力。用音乐讲党课,用艺术展初心,从而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葛静同志、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同志,院第三党支部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此次“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音乐党课。

赞祖国盛世,我们倍感骄傲;展学院风采,我们无比自豪;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从南疆的碧波到北国的胡杨,从东海的渔火到雪域的高原,从古老文明到现代辉煌,在每个炎黄子孙的心中,都有一个强烈震撼的声音《爱我中华》;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国家》的奇迹;巍巍华夏,七十华诞,《强国一代有我在》;习主席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19软件技术1班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励着青年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19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带来的《不忘初心》展望充满希望,无限美好的明天……

本次音乐党课时长120多分钟,21首歌抒发了爱国爱党的深情,演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豪情,师生们在经典旋律中探寻初心、感受信仰的力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将努力打造内涵丰富、生动鲜活的优质党课,激励师生永怀炽热之心,牢记使命担当。


 

工程与信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