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工会开展“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05

为弘扬和践行劳动精神,2019年5月1日至10月30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作品大赛围绕“最美劳动者”为主题,初衷是用手中的镜头去发现和赞美每一个劳动者的身影与笑容!此次摄影比赛旨在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寻找劳动者的美丽,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同时号召老师们在业余时间多关注、多发现身边同事、学生的劳动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高涨的热情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8幅,经专家与我院分工会小组成员共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参与奖10名。

附:部分获奖作品

一等奖:苗新莉


二等奖:戚华;周慧敏;王珊珊

三等奖:郭宜彬、郭青、桂超、陈国发


参与奖:蔡洁、柴黄洋子、方芳、高雪、贺淑媛、李莉、万彤、张超英、朱寅非、朱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