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9年苏浙皖武术精英邀请赛暨溧水区第三届武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323

2019年苏浙皖武术精英邀请赛暨溧水区第三届武术大赛于2019113日在南京市溧水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共有来自苏、浙、皖三省65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首次派队参加。

我校代表队由孙国卿、李梦婷两名教师,和来自财金与商贸学院的祝雅、社会管理学院的田涛、工程与信息学院的赵家乐及旅游管理学院的徐宁四名学生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团体组织奖,赵家乐同学获个人项目二等奖。

此次比赛,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本着“以武会友、铸就健康”的精神,以发扬武术健身养身的作用为目的,积极推广我国优秀传统武术文化。本次比赛,全队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在接下来的训练将更加刻苦奋进,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公共教学部

 2019年1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