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新星社”举办第一次社团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29

    为了使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以后更好开展工作,为社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财金与商贸学院“新星社”1030下午在教二楼204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成员见面会此次会议由新星社新任社长刘付超主持,副社长丁援茂、郭文娟及新一届全体社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社长刘付超同学向全体社员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各部门的职责及日常活动,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发展方向做了详细说明,让新社员充分了解社团的点点滴滴。随后,副社长丁援茂、郭文娟两位同学发放社团成员登记表,登记新成员信息,意味着欢迎所有成员加入到一个全新的家庭,同时,耐心解答了新成员对社团存在的疑问,还分享了作为社团干事和干部的经历,并鼓励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社团工作,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社团全体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整个过程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热情高涨,都踊跃展现自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彼此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新的了解,大家对新学期活动充满了展望和期待,相信在我们的积极努力下,社团将绽放它耀眼的光芒!


财金与商贸学院新星社郭文娟供稿

 指导教师:胡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