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6个一等奖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712

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于11月2-3日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由工程与信息学院朱芳、吕俊燕、夏孝云、朱寅非、蔡洁、胡滨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在本次省赛中共获得6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大赛自2016年开办以来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参赛。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第四届)已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纳入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培育项目认定名单中(详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文件(苏高教会〔2019〕19 号)》关于公布 2019 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的通知)。本届大赛我院共参加了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自主可控测试、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共5个赛项,参赛项目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经过10月26-27日的网络预选赛选拔,我院开发者测试赛项共有4组进入省赛;移动应用测试赛项共有6组进入省赛;自主可控测试赛项共有7组进入省赛;嵌入式测试赛项有1组进入省赛;Web安全测试赛项共有2组进入省赛。本次省赛团队赛项目吸引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职业大学、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等省内高职院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成绩斐然,共获得6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其中,开发者测试包揽3个一等奖,获得1个二等奖;移动应用测试获得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自主可控测试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嵌入式测试获得1个三等奖;Web安全测试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本次我院参加的5个赛项中,移动应用测试、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为我院首次参赛。其中,由胡滨老师指导的Web安全测试首次参赛就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我院学子的努力拼搏。预祝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