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问题 聚力整改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212

118日下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汇报了调研进展和成果。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张汉俊调研员到会指导。交流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主持。

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作“思政课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专题调研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专题调研报告,副校长孔敏作“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规划”专题调研报告,副校长张煌作“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分析及对策”专题调研报告,副校长史献平作“学生教育工作状况”专题调研报告。

周昌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聚焦学校工作的难点堵点、重点热点,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寻求对策举措,必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他认为,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工作准备充分、范围广泛、内容详实、成果管用。他强调,要加强调研的成果转化,使其对新一轮的体制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党内政治监督和校园政治生态建设,专业建设和二级学院调整,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思政课及思政教学建设发挥积极指导作用。

本次成果交流会后,学校领导班子还将持续开展学习、调研和问题检视,同时集中精力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