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跃动青春--财金与商贸学院举办2019年度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91

    20191030日,财金与商贸学院2019年度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内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联合主办,赛事开始前我院负责学生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以保证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共持续4天,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前期的宣传与动员,我院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决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将热情与激情投入到比赛当中,球场上的每一位参赛者都信心满满,挥舞的球拍,跃动的身姿,拼搏的汗水,都成为体育馆里美好的画面。场上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场下热烈欢呼,鼓舞喝彩,经过几天的精彩对抗之后,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推选出了佘宇、高越凡等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羽毛球比赛。

通过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他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更是响应了我校首届健身健康体育节的号召,为同学们强身健体,锻炼体质提供了方便而有力的渠道,在比赛中加强交流,在交流中不断进步。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