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传友谊,赛场展风采--财金与商贸学院举办2019年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1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与智力的发展,增强团队合作与竞争意识,由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乒乓球比赛于2019111日在体育馆正式开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取分组配对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积分淘汰制,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他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每一场比赛,只见球场上“推、挡、削、拉、抽”,小小的白球在空中飞来舞去,你接我打,精彩不断,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叫好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选出男女组冠亚季军,并推选获奖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争精神,同学们通过比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团结协作中收获了友谊,提高了技能,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