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洽志愿者交流,促进青协组织建设--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团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74

    11月3日晚6点,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二505教室举办内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联欢会的形式,让新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展现自我,互相了解。
    晚会由一段精彩甜美的舞蹈拉开帷幕,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同学们共表演了10多个节目,有深情的歌唱、优雅的舞步,有饱含深意的情景剧,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童话剧,同学们用才华、热情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每一个精彩节目的背后都是青协成员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为了调动大家的热情,增强晚会的亲和力,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如:抢板凳、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等等,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到游戏中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刻的他们,是同学,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更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院青协负责人申家乐同学在活动中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服务精神、服务宗旨、服务要求再次强化,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合格的青年志愿者。
    本次活动在青协新老会员的认真筹备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协成员之内的团结协作,互助交流,让新成员感受到青协大家庭和谐的氛围,为我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努力将青协精神完美的传承下去。


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通讯员:宁伟男
摄影:申家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