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团结深化友谊 拼搏铸就精彩 —— 首届教职工体育节篮球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288

 1030日至118日,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节篮球比赛活动顺利举行,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了各分工会间的交流,为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节增添了活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勃发、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本次篮球比赛活动在教职工中获得良好反响,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分工会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近百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了相关活动,促进了我校教职工社团的的发展也为我校工会“会员活动日”常态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比赛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史献平同志不仅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助威加油,还率队参与其中,并取得不俗成绩。各单位分工会主席,校工会文体委员韩峻老师,教职工篮球社团负责人王博洋老师等全程为参赛队员提供保障服务,在校院两级各单位的组织及广大教职工的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争夺,在男子组“三人”制篮球赛中,史献平、王博洋、金永刚、胡荣星、谭凯等教师获第一名,严翔、张菲、周宇寰、赵磊、赵泉峤等老师获第二名,孙伟、李志刚、彭涛、高俊、王宏超等老师获得第三名。在女子组“三人”制篮球赛中,马丹洁、李欢欢、郑晓榄、肖嵘、陈凯丽等老师荣获第一名,刘晓艳、孙静静、张丽娜、姜慧、吴嘉欣等老师获得第二名,邓莹、黄怡轩、詹瞻远、高雪、潘婷等老师第三名。除了激烈的“三人”制篮球赛,教职工篮球社还在比赛间隙组织了一系列趣味篮球参与项目,让更多的老师们一同参与到篮球运动的快乐中来。

 此次篮球赛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挥洒激情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饱满的生活风采,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校工会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