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一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88

2019年116日晚,文创艺术学院迎新晚会第一次节目审核工作在教一113美术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学生会主席郁渝团学干部代表以及迎新晚会全体演职人员。节目审核工作由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审核

审核于晚上六正式开始,每个节目都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年度迎新晚会的节目审核包括情景剧歌舞吉他弹唱、rap说唱等,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各位评委们都做了详细的记,根据各节目情况做出相应的点评与建议,表演者积极的听取了评委们的意见,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在二审时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活动尾声,郑老师对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排练中的辛苦付出致以慰问同时强调,迎新晚会是学生活动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以更加认真的态度面对迎新晚会,要为自己参与这场活动感到自豪。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努力,为呈现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晚会而努力

此次工作,有利于督促大家加快节目的排练进度,发现不足继而改正,保证了院级迎新晚会节目的质量充分展示了文创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