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56

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一

117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1320教室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党课的第一课。本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内容共有三项。常副书记首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明确我们国家已经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这个新的历史方位,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随后讲解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让大家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尺,做到有坚定的信仰、严明的纪律、高尚的品德、奉献的精神。最后向大家讲述了新时代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希望同学们坚定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新时代、新思想和新梦想及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大家会将今天学习的理论知识落实到日常行动,为早日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而努力。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