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61

20191114日上午,校纪委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纪委委员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心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与校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全体纪委委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切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