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思想成长,引领青年红心向党--财金与商贸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开班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52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2019年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式于2019118日中午在教二101教室举行,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义玲以及本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大会。


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由杨婷老师主持。杨老师首先介绍了党课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培训课程安排,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同学中的先进分子,党课学员要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积极向党靠拢,并宣布了培训日程和班级纪律,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做好表率。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王煜珑老师就端正入党动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引导,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的深刻思考全面地介绍了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影响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关键事件及其意义,强调了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追求。王煜珑老师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勇于担当,承担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实践自身的理想抱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担当的新青年。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

摄影:李泽胜 何珈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