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文创艺术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43


 全面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文创艺术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学习成果交流会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2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两个党支部于教学楼1号楼320教室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分别开展了学习成果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六项议程。一是学榜样事迹。全体党员集中重温了《榜样4》专题节目中“扶贫之花——黄文秀”同志的事迹。二是学经典原文。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始终不渝的初心相关论述”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节选。三是说学习成果。各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依次进行主题发言。四是论践行标准。各支部积极讨论形成本支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标准。五是展自学情况。各党员根据前期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对自学情况进行汇报展示。六是做服务承诺。各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集体背诵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本支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标准口号。

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深化了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会后,各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凝聚勇奋斗的精神。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