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模范,做榜样——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11

学模范,做榜样

 ——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四

1113日晚,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课第四次课在一号教学楼320室进行。本次党课由文创艺术学院辅导员唐文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习《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改本色。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视频后,大家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要向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的身份与担当,奉献青年力量,着力讲好新时代的新故事。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