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70

为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成果,1115日上午,我校在溧水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学习成果交流会。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韧农主持。

交流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史献平同志,党总支书记代表常征旗同志,中层干部代表狄勇、邱静、力志同志,党支部书记代表王愚、刘晓艳、茅雪梅、李光衿同志,党员代表韩峻、叶明珠、邓莹、胡丽君同志,共13位同志从不同的工作、不同的视角,结合岗位实际,从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到对本职工作的坚守、对学校事业的追求,与大家分享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真心话和实在话。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进新型大学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一份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