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七专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1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的安排,1115日下午,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溧水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七专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宝主持。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韧农副书记、孔敏副校长、张煌副校长分别从对学校监督工作的加强与落实、学校“教材”“教师”“教法”三教改革的构建与推进、学校制度的梳理与完善等方面与大家展开研讨交流,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教务二处、发展规划处、财金与商贸学院、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就加强和完善党的制度建设,推进学校制度革新,结合岗位职业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

周昌宝副书记对发言的同志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发言有质量有实效,并从三个方面:1.准确领会把握制度创新、制度成型,2.认真贯彻党建会议精神,创建师生满意度更高的学校行政部门,3.学习、感悟党史,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对本次专题学习会做了总结发言。

周书记还对主题学习会做了整体梳理,并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提醒全体同志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