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让青春更美好 ——文创艺术学院应邀参加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921

20191122-24日集设计、艺术、教育等各个领域跨界融合的全新探索,汇聚全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在我校宣传部组织安排下,文创艺术学院近40件学生作品应邀参展。我校副校长孔敏出席展会开幕式。

此次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

围绕创意,让青春更美好的主题,展会旨在展现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促进创意文化交流,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孵化优质项目,培育新生代文化创意设计力量。

本次展会现场分ABC三大展厅,汇聚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等一六院校艺术院系设计作品。

1122日上午,我院积极组织2018级学生前往参观,学生们对于本次展会兴趣浓厚,对于创意设计展的热情久久不能褪去。

本次展会,充分发挥了我院设计、组织、布展等综合实力,师生历经近6个月的筹备,打磨了近40件作品,最终展现出较为圆满的展览效果。希望以后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将“创意,让青春更美好”这一主题实现于每一件作品,为地区服务,为社会贡献,为学校添光!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