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21

123日上午10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溧水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副校长张煌,副校长史献平出席会议。副校长孔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葛静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生同志、市委巡察办调研员张汉俊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同志主持。周书记首先向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了专题检视剖析;其次,学校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最后,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生同志作会议指导发言。

张生同志在审阅和听取了学校党委班子、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后表示,学校党委能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态度认真、成效显著;学校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深入、到位,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氛围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张生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点评,一是思想认识不断深化;二是查摆剖析深入深刻;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同时,他对我校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张生同志还代表市教育局对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把握好学校办学方向,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得到贯彻落实;二是处理好规模和质量的关系,更加注重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安全稳定摆在学校工作更加突出位置。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还就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关闭